ἐντελέχεια

落俗不可避免,浪漫至死不渝。

【柚天】平行世界

      突如其来的脑洞
      交往设定,平行世界有,年操有
       23岁柚×15岁天
      只是个想法,哪天想起来可能会完善一下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天天有天突然问牛有没有平行世界的存在,如果有,那如果两个人都不是花滑运动员是不是就不会相遇了

      牛说不,他们一定会遇见的,因为我们天生一对

      天天就问如果你不做花滑想干嘛,牛就说也许会在仙台开一家店,也许是甜品店吧

       天天就说那我也许就想跑去日本读书吧,去仙台

      牛问为什么,天天说因为我知道那里会有我的小仙男呀

      于是平行世界里牛并没有奥运冠军的头衔,他只是一个在仙台开着甜品店,毕业于早稻田的甜品店店主

      天天来到仙台读书,他在同班女同学的极力推荐下,走进了牛开的甜品店,就像偶像剧一样,天天觉得自己可能对那个长得清秀的店主一见钟情

       天天每次下课都会去甜品店那里,和牛讲每天学校发生的事,他也如愿得到了店主牛的名字,联系方式,和社交账号

      每天晚上互道晚安,天天有题不会还可以请教牛,聊天时说错的语法,卷子上做错的送分题还会时不时被牛笑话

      后来,天天有次在牛的甜品店和同学玩大冒险,当着同学的面红着脸向牛告白,结果特没出息的撩完就跑,一连几天没去甜品店

       牛只好到学校门口堵天天,把一看到自己就跑的小孩抓到自己店里,带到后面自己住的卧室里,笑着对他说不打算听一下我的答案么

      小孩突然就红了眼眶,用奶里奶气的哭腔小声的说你不要你不要讨厌我好不好,我可以离你远一点的

       把小孩的脸抬起来,牛特无奈的说,我还没说什么呢,你就这么希望我讨厌你?

      吧唧一口小孩的唇,小孩被牛亲懵了

      你,你不太讨厌我?小孩小心翼翼

      愿不愿意做这个甜品店的老板娘?牛抵着小孩的额头,手在小孩的后颈抚着

      小孩眨着眼睛,浓长的眼睫毛眨的牛心痒痒

      好呀

      小孩笑出虎牙,去你妈的未成年,牛内心只想把这个无意识撩的小孩扔床上去,为什么日本的成年年龄不可以是15岁:)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