ἐντελέχεια

落俗不可避免,浪漫至死不渝。

黄少0810生贺

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生日快乐啊,emmmmmm那祝蓝雨下季是冠军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总之,黄少天生日快乐,要每天开开心心的w

北稚南池:

感觉自己已经死了很久
@斯_文_败_类_ 的联文
我也不记得哪里是我开始写的了
明明六号给我的,我今晚才磨磨唧唧的赶完
自己觉得剧情挺水的
emmmm
完毕
一下正文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他习惯性的在日历上画上叉,微微偏头,在下一排上的某个数字上有个明显的红圈


        日历上的叉越来越多,慢慢的叉已经画到了8号——马上就到了呢……


        他转身离开房间
 
        「队长队长队长,嘿嘿嘿」黄发少年对着他口中的队长傻笑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「怎么了,笑成这样?」蓝发少年抬起头,屏幕上的术士拿着权杖站在原地


         蓝发少年偏过头,明晃晃的手机屏幕就在自己跟前,而屏幕上显示的,正是日历界面


         「?」


          蓝发少年表示不解,黄发少年则是一脸不满


         「!!!!!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!今天是9号好哦!!你就没想起什么?!提示一下,明天是几号!」


         「嗯……明天是10号啊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  蓝发少年听到黄发少年的话,低下头,认真的思考了起来


         「嗯嗯嗯,10号哦!想起什么了么?」


          黄发少年的眼睛张的老大,满脸期望的看着自家队长


         「没想到什么呢^_^」


         「诶!队长……」


         「好啦,快去训练吧,到时间了哦」


          黄发少年一脸不满,内心复杂,一条条弹幕飞快的闪过脑海,但是开机的速度却丝毫不减


          蓝发少年看着黄发少年的动作只是笑着摇了摇头


         「怎么可能会想不起来,明天……是你生日啊,少天」


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可不知道自家队长在想什么,满脑子的队长不记得我的生日了,好难过,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,好烦躁啊


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,黄少一烦躁,和他对打的卢瀚文表示:黄少……我不是队长啊,不用这样虐我吧??


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虐了卢瀚文一把后心情突然顺畅,抬头一看,该吃午饭了,溜溜达达的就去食堂抢吃的了,留下卢瀚文一人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待在训练室


       今天的食堂是有白斩鸡的,黄少天却意外的没有看见自家队长喻文州,黄少天想了想虽然队长不记得自己生日,但是我还是要帮他把白斩鸡带回去哎呀,我真是一个好队友(恋人)


       此时的喻文州在干嘛呢?队长大人正窝在他的宿舍里,与联盟的各位打QQ电话,电话里七嘴八舌的吵的喻文州头疼


       「麻烦各位安静一下??!!」


        「……」


         电话里不出意外的依然吵闹


         「明天是少天的生日,我想给他一个惊喜,想请你们一起来帮个忙庆祝一下」
     「……emmmmmm就是办个party咯,没问题,喻队,交给我和云秀吧√云秀,来来来,我们好好商量一下嘻嘻」


      「好呀好呀,我们一定给黄少一个难忘的party,科科科」


       虽然吵是吵了些,但是总算是把事情都说完了,喻文州也就随他们在电话里继续吵闹。


「队长队长,你在吗?」黄少天手里提着装有白斩鸡的饭盒,站在喻文州房门口敲了敲门。


这时,喻文州刚和群里的大家说完事,他不慌不忙的收拾了一下,确保黄少天进来的时候不会被发现什么,然后才走前去开门「我在,少天有什么事吗?」


「队长队长队长,你看,今天食堂有白斩鸡哦,我给你带来了,你趁热吃吧!你今天都没去食堂吃饭,再忙也要注意身体啊!你看我对你多好!」黄少天把手里的饭盒塞到喻文州手里,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话。


「谢谢少天,我会吃的。」喻文州笑道。


什么嘛,队长今天怎么这么冷淡啊……
黄少天在心里默默的吐槽着,他的队长平时可不是这样的。


「没事的话,少天早点回去吧,下午还有训练,好好休息。」喻文州笑眯眯的说完,关上了门。


留下黄少天一人风中凌乱。


黄少天发誓,自己现在绝对是举止优雅毫不慌张,要不是因为对方是他最最最亲爱的队长,他可能已经冲上去抓着对方喊PKPKPK了。


看来队长是真的太忙了,所以不记得明天是我生日吗?


黄少天有些难过了,他原本还很期待明天的,现在不知道为什么,不想明天那么快到来了。


所以,他到底要不要提醒队长,明天是他的生日呢?


一向决绝的黄少天,也会在这件事上犹豫不决。


「小卢,在不在?」黄少天又跑去找卢瀚文。


「啊?黄少,有什么事吗?」卢瀚文正在房间里玩着手游,战局正激烈,他能分心出来和黄少天对话已经很好了。


「你知道今天几号吗?」黄少天见卢瀚文没来开门就知道他又在玩游戏,干脆自己开门进去了。


「九号啊!」卢瀚文说。


「那明天是十号咯?」黄少天又问。


「当然是十号啊,黄少,你没事吧?问这么幼稚的问题,自己看手机都知道了。」卢瀚文拿着手机左右晃,十分投入。


「噢耶!赢了!全服第一哈哈哈!不亏我刷了这么久都活动!」卢瀚文抱着手机激动的不像样。


「你不知道明天什么日子吗?!」黄少天走上前抓着他的一撮毛。


「痛痛痛!黄少你轻点!八月十号能是什么日子嘛…」卢瀚文委屈巴巴的说。


就在卢瀚文还沉迷游戏的胜利的时候,黄少天走了,并没有说什么。


一时之间,黄少天把蓝雨上上下下的队友问了个遍,居然没有一个人记得明天是他生日…


巨大的失落感从黄少天心里升起,他居然连想哭的感觉都有了。


大家都不记得他生日了,那他明天说了还有什么意义呢?就连他最爱的队长都不记得,其他人怎么可能会记得啊。


一夜难眠,黄少天第二天顶着个黑眼圈去训练的时候,训练室的大家看到他,纷纷震惊。


「黄少,你怎么了?这么憔悴……」


「昨晚没睡好吗?黑眼圈那么重?!」


「黄少,你还好吗…脸黑成那样…」


「黄少,谁惹你不高兴了,咱们替你出气去!别一个人憋着!」


就连喻文州看到黄少天那样,也忍不住问他「少天,没事吧?」


「嗯…没事,训练吧。」黄少天打了个哈欠,对他们的话,充耳不闻。


喻文州皱了皱眉,他可不想看到黄少天这个样子,他还是更喜欢那个活泼开朗的黄少天。


「黄少,你怎么了,一天都不在状态啊!」卢瀚文和黄少天对打都发现黄少天的不对劲,好几次都可以放大招把他灭了的,不是打歪了就是放错技能,这怎么可能是那个赛场上的机会主义者呢?


黄少天深吸一口气,吐出。
「累。」简单的一个字从他口中说出来,带着多少情感不用想也知道。


那个总是话痨不停的黄少天,也会有只说一个字表达自己情感的时候。千言万语汇成一个字——累。


卢瀚文很不适应这样的黄少天,即便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……


「下午照常训练。」喻文州在结束早上的训练后,吩咐了下午的训练。


一切都和平时一样照常进行。


下午的训练结束了,黄少天知道,队里没人记得他生日,所以也不会有party。
「回家算了。」


「黄少,我们去游戏厅打几盘游戏再回家怎么样?」卢瀚文跟上黄少天的步伐,从他身后拍了他一把。


「新出了一款游戏,黄少你去玩肯定能打出新纪录的!」卢瀚文两眼放光,期盼的看着黄少天。


「行吧,走走走。」黄少天说。


黄少天家里,苏沐橙和楚云秀大张旗鼓的拿着东西走了进来。


「喻队,你居然有少天家的钥匙,不得了哦。」


「不得了,此处应该有本子emmmm」


苏沐橙和楚云秀两目相对,心照不宣。


喻文州笑了笑,并不反驳她们俩都脑补。


「瀚文拉着少天去打游戏了,在他回来之前赶紧布置完吧,辛苦大家了。」喻文州放下手中的袋子,里面全是黄少天平时爱吃的各种零嘴。


叶修,王杰希,周泽楷等人也跟在喻文州后面进来了。


「哎,要不是看在文州的面子,哥才不来给黄少天那家伙过生日呢。」


「叶神,话不能这么说,难道去年你不是给黄少匿名送了99包秋葵吗?」许博远说道。


他深刻的记得,去年黄少天在蓝雨俱乐部里打开那个盒子时,全身上下散发着生人勿近的五米高压强气场。


99包秋葵,多么深的恶意啊。虽然是闹着玩的,最后叶修还是只说了句生日快乐,结果被黄少天拉着竞技场PK去了。


大家都是多年的对手和朋友了,做起事来还是有点默契的,毫不慌乱,很快就把黄少天家的客厅布置完成了。


超大的三层蛋糕摆在桌子的正中央,还有零食饮料什么的。
因为有苏沐橙和楚云秀的加入,家里被挂满了气球,还放了好多玩偶和抱枕,一股浓厚的少女气息扑面而来。


叶修「咳,沐橙,你们这样真的好吗?」


王杰希「我看着都能想象出黄少天看到时的震惊。」


韩文清「吓成王大眼O-o?」


周泽楷「嗯…」


郑轩「估计会吓傻?」


乔一帆「前辈们,我觉得还好吧…」


张佳乐「黄少天会邀请你们PKPKPK的。」


喻文州「大家的礼物准备好了吗?少天估计等下就回来了。」


众人「好了。」


「回家了回家了,都这么晚了。」黄少天看了看游戏厅的钟表,都八点了。


两人的家是相背的,自然走了不一样的路。


黄少天磨磨唧唧的拿出钥匙开门,家里漆黑一片,有点失落。


只听见啪嗒一声,屋顶的灯被打开了,客厅里亮堂堂一片。


「生日快乐!」


黄少天呆住了,看着站在自家客厅里的一群人,说不出话来。
一屋子的人,桌上的蛋糕,到处都气球,还有每个人手里的礼物盒。


他还在为今天的事情难过呢,他们原来都记得?


「黄少,生日快乐!」黄少天背后,卢瀚文的声音响起。


「小卢?你不是回家了吗?」黄少天转身看他。


「当然是半路又折回来啊,黄少的生日我们怎么可能不记得!你可是联盟的第一剑圣啊!」卢瀚文拿出自己早已准备好的礼物,小小个的盒子,装在口袋里刚好。


「少天,抱歉一直瞒着你。其实我们都记得今天是你生日。」喻文州站出来和黄少天解释道。


「傻愣着干嘛?还不快来收下哥给你准备的礼物。」叶修叼着烟,坐在沙发上悠闲自在。


所有人也顺势给黄少天送上自己的礼物,只剩喻文州一个。


「队长队长队长,你送我的礼物呢?」黄少天早就把今天的不愉快抛之脑后了,大家为他准备的惊喜,他感动都来不及呢。


「我忘记带过来了,一会儿去拿来给你。」喻文州笑道。


「好啊!」


接下来的时间自然是给黄少天庆祝生日了,一群人把能玩的都玩了个遍,一直疯到深夜。


等人一个个的离开,黄少天转头看向自家队长「队长,你给我的生日礼物呢?」


「其实我带了礼物,想最后一个给你。」喻文州说。


「是什么啊?好好奇啊,队长你快给我嘛!」


喻文州敛眸,看着黄少天「把我送给你怎么样?」


「啊?」黄少天呆住了,这是什么操作?他学不来啊!


喻文州扬起嘴角,吻上了黄少天的唇。


蜻蜓点水一般,喻文州离开了。
「所以,少天同意我把自己送给你吗?」


黄少天憋红了脸,不敢直视喻文州。支支吾吾,还不是点了头。


喻文州顺势将他抱住。


「少天,其实我从来没把你当朋友或者队友看过。」


「我一直把你当做恋人那样看待啊。」


「隐藏了那么久的感情,终于还是忍不住在你生日这天告诉你。」


「我真的,特别喜欢你。」


「喻文州,我发现我也很喜欢你。」

评论

热度(6)